新北山形縣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一站購- 綠之果物日本水果禮盒專家

綠之果物提供多樣的日本季節性水果

日本水果所展現出的極致味覺體驗,如同是大自然最美的贈禮。無論是味道甘醇的士多啤梨,還是獨特甜美的夏普種橙子,或者是玲瓏剔透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帶來了無法忘懷的美食體驗。

在享受這些美味水果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忽視其中的困難。由於日本水果的種植和照護過程需要極高的專業技術,因此它們的價格往往較高。同時,由於新鮮度對水果口感的影響至關重要,因此,即使是全球範圍內的物流進步,也無法解決由遠距離運輸對水果品質可能帶來的影響。

這正是綠之果物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服務的需求與價值所在。透過我們專業日本水果代購服務,消費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品嘗到最新鮮的日本水果。我們的冷鏈寄送過程,不僅可以保證水果的品質,並且,我們的專業代購服務能夠提供比您自己直接跟日本店家購買時,獲得更好的價格,因為我們可以通過大量購買來獲得折扣。而這一切,都讓愛好日本水果的消費者們不再需要煩惱遠距離運輸的問題,不再擔心品質的變化,不再因為價格過高而猶豫不決。

綠之果物代購日本水果的服務,不僅僅是方便,更重要的是對品質的追求與確保。你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坐在自己的家中,只需要將您希望購買的水果種類傳送到我們的線上客服,就可以品嚐到橫跨海洋的日本頂級水果,這樣的體驗既獨特又美好。這種服務能夠將世界各地的美味水果帶到你的餐桌上,讓你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都能享受到日本水果帶來的極致美食體驗。

我們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不僅僅是買賣水果,更是一種讓你體驗異國風情的機會。我們深知每一顆水果的獨特性,了解每一種味道的來源和背後的故事。通過我們,你不僅可以品嚐到日本的美味水果,還可以深入了解到它們的種植、照護過程,甚至還可以親身體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這一切,都將讓你的飲食體驗更加豐富多彩。

最多品項的日本水果禮盒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水蜜桃

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

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

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智利手挑櫻桃

智利產地直送櫻桃

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

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

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

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

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

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

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

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

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

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

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

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

在水果的世界裡,品質是一切的開始和終結。只有品質優先,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立足。綠之果物鮮果廣場始終堅持以專業的選品過程和對品質的堅持來驗證這一點。
在綠之果物,每一批的日本水果,都需要經過我們專業團隊的嚴格挑選並堅持每一個環節的品質管控。從水果的挑選儲存到冷鏈運輸,每一步都經過精心規劃和執行,確保我們的客戶手中的日本水果禮盒始終保持新鮮和優質。我們與農場直接合作,不斷追求和探索更好的保存和運輸技術,只為了讓每一顆水果在最佳的狀態下送到消費者手中。

綠之果物的堅持和專業,使我們成為市場上信賴的日本水果代購專賣店。我們深信,品質的保證,就是對消費者最真誠的尊重。每一個挑選的過程,每一次品質的堅持,都是我們對你們的承諾。在綠之果物,您將品嚐到的,不僅僅是水果的美味,更是我們的專業和熱情的呈現。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1號

電話:(02)2693-2788  (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臺北日本長野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您的日本水果禮盒專門賣場。我們的翠綠天地中,聚集著一群對水果擁有無比熱愛的職人精英,他們以鑽研的專業眼光,從海量水果中挑選出精銳之選,只為在您的口中綻放最純真的滋味。

每一顆綠之果物的果實,都要經過我們精心設計的維度評核,每一步篩選都是我們對新鮮度與品質的堅定宣誓。我們深知,您是在尋找一個可信賴的批發伙伴,無論您是眼光獨特的水果商人,或是策劃盛大活動的專業人士,綠之果物鮮果都能成為您的強力後盾,提供簡便且專業的批發服務,讓最新鮮、最美味的果實在您的手中盛放。

探索綠之果物鮮果,就是投入對信任與品質的懷抱。我們的果品職人,將深厚的水果學問與熱忱,化為寵愛您的獨特承諾。不管您身在何處,我們都能將最新鮮的水果,如風一般地送至您的手中。讓我們一起跟隨綠之果物鮮果的腳步,攜手築起一個新鮮、美味、充滿驚喜的果實樂園。

在綠之果物鮮果,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我們瞭解到,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便捷的批發服務,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都是最新鮮的水果。嘉義信州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

選擇綠之果物鮮果,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無論您在何處,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與翡翠綠鮮果一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美味的世界。嘉義日本頂級葡萄水果禮盒批發

人生不要忘記, 生你養你的父母, 是他們才有了你今天!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成長的兄弟姐妹, 他們是你最親密關系的人!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志同道合的愛人, 只有一生愛你的人, 才能同生死共患難!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共處的紅顏知己, 能帶給你如沐春風的愉悅!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進步的好朋友, 能夠為你遮風擋雨, 在你失敗時能夠給你安慰, 在你成功時能夠一起分享, 在遇到困難傷痛時能夠與你分憂, 是你心靈的依托、真誠的伙伴! 人生不要忘記, 生命中的自己, 要好好善待自己,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珍惜生命每一天, 快樂度過每一天, 讓自己的心燈永遠保持明亮!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同甘共苦的人, 他們能帶給你生命的力量!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不離不棄的人, 他們能帶給你一生的幸福! 人生不要忘記, 與你一起哭過的人, 他們才是你值得留戀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胡是個胖子。 為了讓老胡減肥,媳婦想了很多辦法,結果都沒成效,因為這,兩口子沒少吵架,好幾回,都吵到要離婚的地步了。當然離不了,媳婦之所以在乎老胡的體重,主要還是在乎他的人,真要是沒感情,管你有多胖,三百斤四百斤,跟我有什么關系。 只要信念不滑坡,辦法總比困難多。經過一番苦思冥想,媳婦終于找到了突破口:老胡的愛好。 話說老胡有兩大愛好:一曰看手機,一曰愛美女。每天下班進門,老胡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躺在沙發上看手機。老胡看手機,基本不看新聞,而是刷朋友圈,老胡的朋友圈里,女性居多,從小學到大學,老同事新同事,但凡有姿色的女子,老胡都想辦法加成了朋友,一有空,老胡就找她們聊天。年輕時都不待見他,誰跟他聊啊!一個老頭子。不聊,也擋不住老胡表達心意,只要美女們有動態,老胡都要一條條批示,即使是人家曬一雙鞋,老胡也要點個贊。 女人年紀越大,越在乎自己的容顏,保健、美容、化妝品,那是必不可少的,運動更重要,運動能保持身材,老胡今年五十二了,老胡的女性好友,基本上都是大媽級的,都是狂熱的健身者,廣場舞、瑜伽、暴走、太極拳,各有所好。 手機里有服務號,服務號里有微信運動、QQ運動,每天記錄你的行走步數,同時記錄你朋友們的步數,每天都給大家排名,表現好的,還發紅包,錢不多,三分五分的,但那也是錢啊!錢,對老胡這個好占小便宜的人,就是動力,更重要的,美女們還經常給老胡點贊,這更激發了老胡的生命熱情。以前,都是老胡一廂情愿地給人家點贊,人家一般都不回復,現在,居然能得到美女們的肯定,老胡很沖動,趕緊叫老婆給自己買了一身行頭。吃完晚飯,不等老婆收拾完畢,自己就出去了,走完路,回家看電視,也不坐著了,走著看,拿著手機,在電視機前走。晃過來晃過去,晃得媳婦也看不成電視。就這還不算,躺在床上等瞌睡的時候,老胡還要搖一會手機,只要手機在動,計步器就工作,這點空子,也讓老胡給鉆了。 三個月以后,老胡的興奮期過去了,又不想動了,但還在乎排名,就跟媳婦商量:以后,你出去的時候,帶著我的手機,我出去的時候,帶著你的手機,咱們相互幫助好不好?媳婦嗤之以鼻:你哄誰哩?老胡說:手機給你,那是對你莫大的信任,把隱私交給你了,你還不感動嗎?媳婦說:誰稀罕你那點隱私啊! 媳婦不配合。 不配合也有辦法,媳婦做飯的時候,老胡就把自己的手機偷偷地藏進媳婦的雙肩包里。媳婦現在也趕時髦了,只要出門,就要背上自己的雙肩包,如此,一舉兩得,媳婦運動了,自己也計步了。 常在河邊走,早晚要濕鞋。有一回,老胡忘了給手機調靜音,半路上有人打來電話,被媳婦發現了。媳婦也不點破,把手機給老胡藏起來了,老胡無論怎么問,媳婦都說不知道,老胡只好服軟,主動提出繼續跟媳婦一起走路,媳婦才把手機還給他。 走了一段,老胡又懈怠了。 懶人也有優點:思路比較活躍。 一計不成,又生一計。 老胡家養了條狗,每天下了班,媳婦做飯時,都會叫老胡把狗放出去,讓它在小區內撒撒歡,順便排排大小便,老胡吃完飯,在窗戶上打一聲口哨,那狗就回來了。老胡家的狗,出門都穿衣服,衣服上還有個荷包,老胡就把手機裝進了荷包里,讓狗替他計步。 這個計策好,這會,正是媳婦做飯的時間,媳婦發現不了。 好事多磨,有一天,吃完飯,怎么打口哨,狗都不回來,兩口子慌了,趕緊下去找,沒找到,到處張貼尋狗啟事,承諾重賞,也沒消息。 肯定是被人偷走了,包括手機。 老胡很傷心,傷心得上樓都成問題,更別說出門鍛煉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想念的味道 文/如是我聞-禪 問世間,味道有多少種?假如說甜的若甘蔗;酸的似檸檬;苦的像黃連;辣的是胡椒,那么試問,酸甜苦辣一一俱全的呢?應該是想念的味道吧。 當清晨姍姍來臨時,在那聲聲軟軟的鶯語中,你終于從美夢中微笑著醒來,宛如積蓄已久的玫瑰花蕾忍不住要怒放,爭先在輕柔的陽光下沐浴個夠。躺在溫暖的被窩中,隨意的伸伸懶腰打打哈欠,揉揉惺忪的睡眼,朦朦朧朧中,此刻你想到的是什么?是滿漲著幸福的甜蜜蜜的夢嗎?是那個令你怦然心動的低頭的溫柔嗎?是那個等待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花般的開落嗎?還是那個讓煙圈優雅得如漣漪聚散的動作?想著想著,此時,你肯定是笑語盈盈,情意濃濃吧。那張笑靨里面啊,可是盛滿了香濃的牛奶和滿溢著濃稠的蜂蜜吧。瞧,窗外雙飛的燕都在嫉妒著你的幸福與甜蜜呢。一個人傻傻的笑著,這時是不是有種沖動,想給他或她發個短信呢,哪怕沒有什么事,沒有什么話,只是不癢不痛的一句“你醒了嗎?”。這大概就是想念中甜甜的味道吧,一如甘蔗的清甜:純凈,質樸,香濃。 正午時分,困倦襲身,無名的煩躁也接踵而來。你坐在電腦旁,漫無目的的瀏覽著花花綠綠的頁面,手指在鍵盤上賣力勞作而思維卻在別處天馬行空,眼睛緊盯桌面而靈魂卻早已使了金蟬脫殼之計云深不知處了。慵懶的音樂在你耳邊肆意徜徉,嘈雜的身影在你身邊不停來回,莫名的愁緒在你心口不斷作怪……是不是有種“黑云壓城城欲摧”的極度壓抑感呢?是不是有種“白發三千丈,緣愁似個長”的高度愁悶感呢?是不是有種“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的極致失落感呢?浮躁在慢慢升溫,情緒卻在慢慢低落;空虛在慢慢擴張,心愿卻在慢慢縮小……此刻你想要的不就是和她或他一起去吹吹風,一起去品品茶,哪怕只是在《高山流水》的陪伴下一起清談也好,甚至哪怕只是默默凝視著對方也好,不是嗎?此時的想念是不是夾雜著辣的味道呢?郁悶,煩躁,深切。 “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漫步在夕陽中,望著那水中的波光粼粼,還有那調皮的金光閃閃在那水面狂熱舞動。此刻你的心是否也像那道金光在七上八下的騷動呢?微風拂過,不經意間撩動了你那瀑布般的三千青絲或剛好熄滅了你抽的煙,這陣風是不是也讓你的心境如揚子江般波瀾起伏呢?迎著晚風,踏著細碎輕盈的步伐,你看似閑庭信步的走著走著,這時一對鶴發童顏的老伴由遠而近,他們是那樣的蒼老,那樣的蒼老啊。頭頂上盡是銀發絲,臉龐上盡是魚尾紋,腳步是那么的緩慢,一陣風就能吹倒似的。他們相互扶持著。步伐盡管很慢很慢,但卻非常平穩非常安全。又一陣風吹來,老頭子不小心打了個趔趄,老婆婆迅捷的伸出了那青筋凸起的寫滿了歲月痕跡的手拉住了險些摔倒的老伴。嘴中輕輕地說著“老了,老了,我們就是相互的拐杖嘍!”老人已漸漸地遠去,慢慢的淡出了你的視野,而那滿頭銀發卻總是縈繞在你心間。此時,夕陽更紅了,血色浪漫 。“夕陽無限好,哪怕近黃昏”不是嗎?其實最浪漫的事,不就是想和心中的她慢慢的變老,慢慢的變老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啊!而此刻你卻是孑然一身顧影自憐,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你默默地低首,低首,想念著此刻伊人在何方。這時的想念是不是帶著檸檬的味道呢?酸澀難耐啊。酸澀,無奈,等待。 已是夜深人靜了,青蛙很乖巧的停止了歌唱,夜蟲也變得溫順不再搗亂,漫漫的黑夜安靜得出奇,出奇得安靜。靜如西子,靜如處女,靜如畫像。仿佛時間在此凝固,空間在此遁形。一會啊,月亮也爬上了柳梢。而此時的你更是睡意全無。往日的一點一滴電影般在腦海回放:你那桃花般燦爛的笑容,你那哲思般的話語……望著月光悄悄鉆入窗內照亮香衾,眼神隨著那如水的月光四處游離。輾轉反側就是無法入睡,想念在此刻達到頂峰,如潮水般滾滾而來,如山崩般痛徹心扉,如玉焚般無計可施。“夢回西樓獨伴月,人面桃花何處睹”“回首昨日私語,怕天上人間,只剩雨打芭蕉”。不覺間,抱枕已濕了大片,全身哆嗦著成為一團,像是被驚嚇到的小貓。就這樣,就這樣,帶著淚痕慢慢捱到天亮。終于,你知道了什么是黃連的滋味,什么是苦的味道。而當你明白時,你已泣不成聲。想念的苦啊,奇苦,虛無,深遠。 想念一個人:快樂時,如食蔗糖如飲醴酒;無助時,如食檸檬如飲酸水;悲切時,如食黃連如飲苦丁。想念的味道就是如此如此的復雜,就是如此如此的多元,任是誰也無法逃脫,任是誰也無法退卻。 當春風又綠江南岸時,你可曾凝視那芳菲的百草園,你可曾遙望那空中翩躚起舞的風箏,那一徑綠草地,那一簇花團,那一只只風箏啊,可都注滿了想念的味道,是帶著希望,帶著香甜的味道。 當知了聲聲的叫喚時,你可曾靜坐那翠綠的葡萄架下,你可曾愛撫過那碧波蕩漾中的菡萏,那一串珠玉兒,那一莖紅荷,那一片片碧玉盤啊,可都盛滿了想念的味道,是夾著寂寞,夾著酸澀的味道。 當秋風秋雨愁煞人時,你可曾吟詩那細雨中的芭蕉下,你可曾淺唱在那皎潔如洗的月光下,那頎長而瘦的芭蕉,那寂寥無聲的月色啊 ,那風剪梧桐葉的聲音,可都掛滿了想念的味道,是伴著愁緒,伴著微辣的味道。 當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時,你可曾作畫那雪白中的一點紅,你可曾漫步那昏黃燈光下的雪地,那一抹嬌滴紅啊,那一盞盞在雪夜綻放,拉長而又靜佇無言的燈火,可都寫滿了想念的味道,是偕著無奈,偕著苦苦的味道。 想念的味道,就像一個新生嬰兒,一會啊令你嚎啕大哭,一會啊又讓你破涕大笑,你奈何不了他,但又擺脫不了他。問世間想念何味道,酸甜苦辣直教人恨得咬牙切齒。 會飛的想念 文/帶阿星去特卡波 大學第一年第二學期馬上開始了,臨行的一晚,想說些什么。費勁心思的想啊想,還是苦笑。反思自己的這半年吧,努力的爬,不能因為自己的學校不好就自甘墮落呀, 我帶著熱忱的心去。我高傲,又近人,我倔強又脆弱。我覺得這半年成長了,班主任的不重視,同學的不理解,舍友的小脾氣,都忍住了,在腦海網不了的一幕就是自己一個人走在到操場的路上,邊哭邊走,最后抱著一個路燈,身體向下滑,仿佛自己身體被掏空一樣,甚至都有一瞬間忘記了為何會哭,掙扎著爬起,自以為還好的異性朋友,只知道焦急的打字,在社交軟件上問你在哪怎么了。呵呵,多虛偽的關心,最后怕自己一個人撐不住自己,打電話給的同性朋友,當她說她馬上來的時候,整個星空像是又亮了。聽到她在操場上喊我的名字,我內心翻滾,有人還牽掛我,有人肯來陪我。她來了,她聽我一直說,一直說,她陪我哭,陪我笑。最后我們一起走回教室,我記得我告訴了她,我喜歡星空。 曾經有朋友問我,你這么喜歡星星你覺得 星星代表什么?我忘記了我說的什么,可是我忘不了人她說的什么,她說星星代表希望。 我一定要去特卡波,和我愛的人一起。我會給他希望,和我去特卡波的人,我會愛他一生一世。 說不清有多少個夜晚失眠,印象中16歲之后總愛失眠,想很多,有美好甜蜜,但大都是傷感悲催的,不記得有過多少次翻來覆去了,但內心里越來越懼怕這樣的感覺。 突然奇想了,說說自己的戀愛吧,我總會說我談過好多次,我只愛過兩個人,他不算我的初戀,他卻是我最深愛的,他不帥,不高,甚至好些人,都罵我的眼光有問題,可是那個時候眼光不好,喜歡了就喜歡了,他給我的感覺總是很踏實,很安全,他比我大一歲,是我的學長,可是他卻顯得老成很多,他很照顧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總是給我洗衣服,即使被舍友笑話,可是他還是給我洗,他說他不想讓我受委屈,因為我總是以例假為由。 我們開始的很想笑話,所以理所當然的,結束的也像笑話,我清晰地記得他的網名,那時候他叫麻木。 我很感謝他,包容了我那么多,即使我恨了他好些年,可是我不后悔。那段情誼就記心里吧。 第二個是我的兄弟,我很喜歡他,在我還有男朋友的時候我就喜歡他, 那時候他也心中有人,可笑的我們就在一起了,偷偷地,晚自習后我們最后一起走,關掉燈,我在墻邊不小心碰開了燈,彼此一笑,牽著手一起走了,那個時候的單純和傻,是回不去的青春最寶貴的印記,我不后悔愛過,即使我們如今分道揚鑣,即使他已不再愛我,甚至恨我,我都不在乎了,我是在他離開我之后才發現自己早就愛上他了,所以,這段情誼,我也不忘,因為一輩子,應該有這種感覺的 就這樣一個人了吧。 來到大學,我剛開始的時候認識了兩個朋友,我們一起爬山,我們一起騎腳踏車,在路上的那段日子,想想心里最多的是心酸,可惜的是這段感情太短了,我們果真變成了一時的玩伴,我們當時的誓言不分開,就這樣丟了。跟著我的項鏈。很心痛,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過其中的一個,或者只是因為一時的照顧和欲望吧,其實兩個人,最不可能在一起的理由是什么呢?他教會我的,是:她什么都好可就是感覺不對。這句話我會記在心里。就像朋友說我,認真的去愛一個人吧。是啊,不管他好他不好,他壞他不壞,都好好愛一場,你都多久沒有愛過了。其實不是他們對你的耐性不夠,同樣的你又何嘗不是呢?人,總是對得來的都不珍惜。 這個假期,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在睡前想一個人我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他說我們這輩子是不可能的,他是高傲的人,眼高手低,我們都一樣,怎么可能會在一起呢。可念念不忘的是他的細心,他的照顧。即使他也出口傷我,即使他心中喜歡別人,即使他那么玩世不恭,即使他跟我爭一些東西,可是我不知道為什么心里總是會想他,想他的一舉一動,想著他跟我一樣獨特卻比我好聽太多的聲音,想著他很有型的樣子,想著·又犯神經了,我覺得這輩子應該就只會把這份關心藏在心里了。但我會幫他坐上班長之位,盡我最大的努力,我想讓他開心。 這個假期看非誠勿擾,被姥姥叮囑要找對象,奔二的人了,真的不知道未來要怎么辦,不論怎么樣,小白……應該都在吧。 下個學期,本本分分滴。這條路我不快樂就不要堅持!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更好。 想念母親,在字里行間 文/劉蘭前 五月的花海,母親看不見了;五月的思念,深埋孩子的心里。母親,我最親近的人。母親,好狠心,撇下孩子整整十年的光景了。這漫長的十個春夏秋冬里,孩子無時無刻不在思念著您,我親親的母親。 十年前的五月,花開燦爛的五月,您沒有力氣嗅一嗅花香,您匆匆的隨著天上的流云趕往天堂。您一定去了天堂,您生前是那么的善良,那么的博愛,那么的仁慈、寬厚,天堂是您的歸宿,天堂是您的家園。在天堂里的母親,不再受人間的苦,不再受盡人間的煎熬了。 每年的五月,成了孩子們思念的季節。思念,如簌簌飄落的杏花,引人傷感別離;思念,如粉紅的桃花一樣柔柔弱弱;思念,恰似梨花如雪般純潔。我的思念,在這個姹紫嫣紅的季節里,逆流成河;我的思念,在這個感傷的日子里,悲悲切切,陽光暗淡,心淚綿綿漣漣。 怎么會忘記,母親慈祥的笑臉;怎么會忘記,朦朧睡眼里母親燈下飛針走線;怎么會忘記,母親匆匆的艱難步履;怎么能忘記,母親帶著乳香的氣息。母親啊,孩子真的好想您! 那一天,您從早忙到晚,沒有吃一頓熱乎乎的飯,您餓嗎?我的母親。 那一夜,您燈下縫補衣裳,沒有合一合眼,您困嗎?我的母親。 那一月,您生下三哥,沒有柴火做飯,沒有好的滋補品,您就參加生產隊的勞動掙工分,您的身體吃得消嗎?我苦命的母親。 那一年,您和父親操持大哥的婚禮,送二哥參軍入伍,您臉上的皺紋和白頭發多了,您發現了嗎?我那從顧不得照鏡子的母親。 這一生,您43歲生下了您的第五個孩子,您的小兒子33歲的時候,您就走了。這短短的33年里,小兒子離開您參軍在部隊11年,如此,咱母子二人相處的日子只有22個春夏秋冬。這短短的22個春夏秋冬,就是咱母子二人的一輩子啊,我親親的母親。 母親走了,十年轉瞬。母親沒有走,您一直在孩子的心里、夢里、思念里。 母親啊,每年的五月,我都會把對您的思念,鑲嵌在孩子喜歡的字里行間。 想念 文/喬小媚 去年還在看張愛玲的想念,每篇一個小故事,看到尾也不知道有多少篇與想念有關,可能想念是一種生活狀態吧,我每天吃飯,睡覺,開心,無聊,做著普通的事情,卻每件都與想念你有關。想念與多巴胺無關,與柏拉圖無關,與愛情有沒有關我不知道,只知道與你有關,我想你了,不知道什么時候比我愛你,讓我的心變得更柔軟。 我在北國看著餐廳外面夜色慢慢暗下來,想起四年前的今天,我拿著一個美麗的蘋果,要把它送給隔壁學校我最好的異性朋友。 他遠遠沖著我笑,冬天校園的燈光給的很溫暖,似乎要照進人的心里,灑在他的臉上笑容也顯得越發清俊明朗了。站在他對面的那個漂亮的姑娘,是我們高中同學,宿舍在我樓上。 他們一會要去教堂。我說我也去可以嗎?心里又怕打擾,還好他們想都沒想就愉快的同意了。 說罷,他把自己身上的圍巾解下來和一條別的姑娘剛送的圍巾,圍在了我身上,停下來看看我后,一邊喊著讓我們等他一邊向宿舍樓跑,不一會兒手里又拿了條圍巾,把我圍的像個長了眼睛可以走路的大種子,這才滿意的出發了。 那天教堂里人很多,多的我擔心自己找不到他,他說你把手套給我一只,然后戴到自己右手上,另一頭是我的左手,中間連著的那根線讓我可以在人群當中閉上眼睛也不會與他走散。 我們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凌晨2點多,宿舍樓早早的已經關了,我們去了網吧,他在玩電腦,那女孩坐他旁邊,我有些困了,便找了個靠門的沙發,我怕他們會找不到我,躺下來前看了看他們,看到他們玩的開心,也沒有注意到我,我看他空間動態知道他心里想住著一個姑娘,可能就是她吧。這樣想著想著,不一會就安心的睡著了。 不久,那女孩告訴我們她有了男朋友,我不覺得他是一個很容易激動的人,我心思還算細膩,隱約感覺他不似平時那么平靜,還一直說:你若哪天有了男朋友,一定要提前告訴我,不要像她這樣。我瞪著眼睛看著不淡定的他,有點擔心的說‘你不是受刺激了吧,你喜歡她啊?’他似往常一樣看我一眼說:一定要告訴我啊。心想既然他沒有否定,那么答案就是肯定的了。‘你喜歡她呀,’這句是來用嘚瑟的,看到有點驚慌失措的他,心里竟有點小得意,居然無意知道了他的秘密。 我們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燦爛的大學生活,每次見我他都開開心心的,關于他的情感他都閉口不提,只是偶爾看空間的時候,看到他用只言片語、斷斷續續的語言來敘述自己的想念,憧憬,還有難過,故事依舊沒有女主人公,我看不明白時間長了就不太關注了,他不想說我也沒有再問起過。 那天,他匆匆忙忙的回了家,因為走得太匆忙也沒有說是發生了什么事,我白天一直想著這件事,卻又不能隨便打擾,總算熬到晚上,大家睡下后,我跑到走廊,撥通了電話,嘟~嘟~嘟~電話聲在漸漸安靜下來的走廊里,聲音越來越大,他接通了電話,電話那頭卻傳來悲痛欲絕的哭聲,我的心揪的緊緊的,因為我知道不是最悲傷的事,他不會這樣的。我喊他名字問他怎么了,‘回去見面說吧'他說。我聽他難過的連話都說不出,‘恩’了聲,說你不要太難受,只能默默掛掉了電話。 第二天我去了他學校,我不知道他住哪個宿舍樓,只知道他是哪個專業,逢人便問你知道什么專業住哪個樓嗎,你認識誰誰誰嗎?他們說可能是這個吧,可能是這個吧,我不熟悉他們學校,只能在他們嘴里可能的宿舍樓下等他。我有些被他嚇壞了,更多的是擔心,我想知道他還好。可是既然他說見面說,我就不能再打電話去了,我能做的只有等他回來了。 隔天再去的時候,在宿舍樓下踱步,橫著邁三步,豎著邁三步,時不時抬頭往他們陽臺上看看,若是有晾曬他的衣服,就可以確定這是他的宿舍樓了。 讓我停止這種看似奇怪行為的是樓上兩個男生趴在窗戶上喊‘美女、美女~’我抬頭看他們原來是在喊我,心里又惱又怒,只好憤憤的離開了。 我不能去等他了,班上有人說喜歡我,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這個人,就一個人冬天去了秦皇島。心想回來的時候就把這個人忘記了,而且他可能就回來了。我回來的時候,給所有的人都買了紀念品,唯獨沒給他買,我只想把在海邊撿的貝殼,送給他。 再次與他見面,我印象很深刻,好像中間隔了很長時間。我心里很忐忑,因為我曾未見過他難過,不知道怎么安慰會讓他好受些。遠遠看到他,依舊笑著站在那,校園燈光烘托下顯得人很溫和,我假裝像往常一樣,走過去笑著說把這些貝殼送給他,他看起來很喜歡,我們只聊了些有的沒的,然后跟每一次見面一樣,笑著說再見。 那時候,感情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很懵懂的東西。一天我告訴他,我可能要戀愛了。 但是我還沒確定要與那個男孩在一起,我沒有說過任何承諾性的話,因為他說過戀愛之前一定要告訴他。校園廣播里的歌聲在耳邊跳著歡快且沉重的音符,他說他很樂意做我的娘家人,如果那個男孩欺負我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還說你不要輕易答應他,讓他當眾告白吧。我問:若是你,你答應嗎?他說:她提任何要求我都會答應,如果她要做我的女朋友,我會天天在你們學校給她點歌,讓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我的女朋友。他望著我的時候眼睛里還有光,讓我有些誤以為后面這句是說給我聽的,在想下之前他說過的話,覺得自己肯定想多了,只好停止胡思亂想。有些羨慕的說:做你女朋友應該會很幸福吧。 很快要過年了,他是他們學校系里晚會主持人,他讓我去看,我在最后排的角落的位置坐下, 那天他穿的很帥氣,但是看著他故作正式的樣子,我還是忍不住咧著嘴傻笑,(后來我舍友說那天有看到我,素凈衣服上玫紅色的圍巾把臉稱的更加白皙稚氣,可能那就是所謂的年輕吧)晚會結束后,我去后臺找他,忙碌的人群來回穿梭,看到他站在遠處看著我,我走過去說:很好誒~我想我應該給個擁抱以示慶祝,我猜他也是這么想的,大方的抱了下我,不過這個擁抱對我來說可能也是用來告別的。 我與那個當眾告白的男孩在一起了。當然后來也有別的女生走進過他的生活。 我們偶爾還會見面、開玩笑、打鬧,像我所有的朋友一樣。若是真的有不同的話,就是我無聊的時候別人未必都會有時間,我不開心的時候別人未必三兩句能把我逗笑。他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我很少有事情不告訴他,他應該習慣見我大大咧咧、對很多事沒心沒肺,對感情卻細膩敏感,還有有時候的神經質,我在他面前一點都不修邊幅,他大概從未覺得我是個姑娘。 除了這次我因為感情的事情難過,在我們學校最角落的草坪,想自己呆一會,我抱著膝蓋,頭埋在胳膊上,心里不好受,這樣呆了會,眼淚就濕了自己的衣袖。不遠處一個很整潔的男生走過,后面還有個姑娘。我抬頭看了眼他們,模模糊糊的視線中看到那個男生很像他,那個男生也同時注意到我,那個女孩看了我眼,竟然直接徑直走開了,我意識到是他,我不想因為我的事讓他也不開心。我收起自己一臉的悲傷,裝作我只是隨便坐在這的樣子。他向我走來蹲下來很關心的問我:你怎么了?沒事,我回答。你怎么自己坐在這?我沒事還沒說出口,卻因為他關切的語氣被眼角不小心滑落的眼淚出賣了。我幾乎不偽裝自己,除了難過。看到一向開開心心的我居然哭了,他突然變得緊張起來,想知道我為什么難過。我只是一直催促他去追她,不用管我。他看到我一句話不說我不會怪他,他若讓那個女生那么走掉,他應該就麻煩了。不過在他看來我不開心這件事似乎更重要些,我若是那個姑娘,在他跟我說話的這段時間里,已經打個車坐上火車去別的城市了。 有人問過我,我們關系怎么會這么好?我想盡量讓他好過些。可能對他來說,也是這樣。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1VVER155EFE


新竹長野縣水果禮盒
台北日本山梨黃金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專業日本水果禮盒批發:綠之果物專業服務高雄日本水蜜桃推薦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為您提供一流的日本水果禮盒服務嘉義長野白鳳水蜜桃水果禮盒批發推薦 》綠之果物:挑選最頂級的日本水果禮盒批發

arrow
arrow

    w86f5f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